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2020年洪山区首场禁毒作品展在区文化大厦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20: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严峻)7月27日上午,在洪山区文化大厦一楼“2020年洪山区禁毒作品展”现场,大家纷纷驻足围观,为各种充满创意的禁毒绘画、书法等作品点赞,通过手机拍照进行分享。

当天上午,“2020年洪山区禁毒作品展”开幕,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洪山区图书馆、文化馆、少儿体校等机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市民读者参观。

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海涛带领大家观看2020年洪山区禁毒作品展。   通讯员供图

展览现场,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海涛带领大家一起观展,一件件充满创意的禁毒宣传作品,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有序组织,积极观展,通过参观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禁毒意识。

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观看2020年洪山区禁毒作品展。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期间,洪山区禁毒办联合团区委、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组织辖区学生,围绕禁毒主题开展了绘画、书法、文学、视频等作品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41所学校的各类作品1000余份。此次共评选出小学、中学、大学类一至三等奖及优秀奖。

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旅游事业科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开展禁毒宣传,洪山区启动禁毒作品展巡展活动,经过前期准备,首场禁毒优秀展览在洪山区文化大厦成功举办,近期还将在洪山区相关单位、街乡和大、中、小学校开展作品巡展。

此次展出的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引人深思。其中武汉市洪山实验外国语学校学生苏欣怡创作的《生命倒计时》,获得小学组绘画类一等奖,该绘画作品采用沙漏形象,用“毒品”混入生命之沙的创意,展示出对“毒品危害生命”的思考。

参观完禁毒作品展后,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今年遭受过疫情的人们更加懂得灾难面前生命的脆弱,而“毒品危害”的人祸更加值得我们不断反思,从而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