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全国多家媒体关注“来武汉上大学”,百万网友在线收看4所武汉市属高校校长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20:3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7月28日讯(记者吴曈) 28日上午,武汉高校校长网上直播喊话全国考生“来武汉上大学”活动进入第四场,来自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4所武汉市属高校的校长走进长江日报直播间,解读今年招生计划,喊话高考生来武汉上大学。吸引了超过百万网友在线收看。

此前,10所武汉名校书记、校长直播活动得到全国百余家媒体联动报道,“武大华科书记同框直播”更成为一大热门话题。今天上午4所市属高校校长直播同样备受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本场直播共有21家平台联动直播。包括泉州网、长春新闻网、日照网、天健网、龙虎网、星辰在线、青岛新闻网等7家全国门户网站;沈阳日报、福建日报东南网、新京报我们直播、四川金牛融媒、江西台都市现场、视听丝路、武汉广播电视台汉新闻、度看湖北等8家主流媒体单位;以及长江日报客户端、微博、抖音号等5个平台同步直播,仅长江日报客户端就有108.8万人进行了收看。

直播中,有网友留言问“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专业实力怎么样?”该校一位校友回复称,“学校课程设置比较专业,几乎所有课都是上机课,硬件条件很好,学校环境也很好。”武汉商学院去年成功承办了武汉军运会的马术比赛,有网友问,“进入贵校有没有机会骑马?”副校长刘佳霓表示,马术专业是武商院的一张名片,学校建有200亩的驭马体育公园,非常欢迎广大学子来学骑马!

直播期间,4所学校招生办工作人员同步上线长江网“高招问答”,为考生、家长点对点解答报考问题。“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美术教育专业分数线是多少?”“刚过一本线能不能报江汉大学?”考生们的提问均得到了一一回应。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