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洪山区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18: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军)7月29日,洪山区“2020年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技能培训活动”启动报名,标志着沉寂半年多的各个少儿体育训练场馆重新开放,少儿体校逐步重启训练。

8月3日至14日,武汉将在15个城区开展免费体育技能培训活动,洪山区今年免费技能培训设有羽毛球、网球、滑冰等3个培训项目,市民热情度高涨,29日上午10时报名开始,当日下午滑冰和羽毛球培训项目便已报满。

武汉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滑冰培训。通讯员供图

洪山区少儿体校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洪山区游泳馆、足球场等各体育场馆都推迟了开放时间,暑期免费技能培训活动启动后,崇文广场5楼羽毛球、网球馆、野芷湖西路保利心语一期网球场、维佳真冰俱乐部将成为辖区今年首批正式开放的体育场馆。8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日,本次技能培训活动也将作为洪山区全民健身日活动之一,更好的将体育资源惠及市民,提高市民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和热情。

洪山区少儿体校主要针对少年儿童业余体育训练,假期对于体校来说本应是最忙碌的时候,但受到疫情的影响,室内外体育训练只能暂停。为了维持学生的体能状态,从春节开始,少儿体校教练员便将训练转为线上,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学生们视频连线,进行常规素质练习,不同项目的训练频率在每周3到5次。

今年盛夏,武汉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掌握1-2项终身受益的体育技能,已连续举办多年的武汉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将与江城青少年再次见面。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需严格遵守防控措施。按照要求,所有教练员均需凭借7日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上岗。

武汉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网球培训。通讯员供图

为更好地服务青少年体育训练,近期少儿体校对羽毛球馆、滑冰场、游泳馆等室内场所进行设施维护和消毒,部分场馆和项目将在9月学校复学后,根据情况有序恢复。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