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携手反腐,湖北省纪委监委机关强化与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协同配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16: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张小小)7月24日, 湖北省纪委监委与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以下简称审计署武汉特派办)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2013年至2019年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移送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交流,研究进一步健全问题线索移送、处置、通报等工作中的协作配合机制。

据悉,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开展审计监督,移送线索针对性强、反映问题准、可查性强、成案率高。省纪委监委机关对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移送的问题线索高度重视,加强督办。2013年至2019年移送的20余件问题线索中,经初核已办结19件,均作出党纪政务处分及组织处理,其中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司法8件。双方协作配合,形成了党内监督与审计监督的有效协同。

双方就进一步提高审计移送问题线索处置办理质效及建立健全省纪委监委机关与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的工作协作配合机制达成共识,将不断提高对问题线索处置办理全流程监督管理的规范性、精准性和时效性,发挥问题线索移送、处置和案件查办的最大效益,建立完善党内监督与审计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的工作机制。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