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枣潜高速潜江至荆门段通车 潜江至襄阳仅需2.5小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21: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谭书妮、实习生陈奕帆)8月1日零时,由省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潜江至荆门段开通运营。今后,从潜江开车到襄阳仅需2.5小时,比现有车程缩短1.5小时。

枣潜高速分为潜江至荆门段、荆门北段、襄阳南段、襄阳北段,全长343公里。今年7月,襄阳南段和荆门北段建成通车,此次潜江至荆门段通车后,打通了潜江到襄阳的快速通道。剩余48公里的襄阳北正在建设,建成后枣潜高速将全线通车。

枣潜高速潜江至荆门段位于湖北省中部、江汉平原区内,路线走向总体呈南北向,全长约81.319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四车道。项目起点位于钟祥市罗汉寺,与沪蓉高速公路相交,向北对接枣潜高速荆门北段,经柴湖、旧口、马良、高阳、官垱、李市、积玉口,止于潜江市浩口镇汪家湖,与沪渝高速公路相交,向南对接已建成通车的潜石高速公路潜江至石首段。

省交投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枣潜高速全线通车后将形成一条贯穿湖北中部的南北向大通道,以最短的距离串联江汉平原、洞庭湖平原两大“粮仓”,对促进两湖平原经济交流,加强湘鄂豫三省经济社会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