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夜游项目助力湖北各地景区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07: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进入暑期,为满足市民晚上出游或纳凉的兴致,省内各地不少景区推出夜游产品,部分景区更是因夜游迎来暑期入园小高峰。

7月30日晚,家住武昌徐东的刘先生和女朋友来到武汉欢乐谷,绚丽的灯光秀和电音节活动,让两人玩得格外开心。今年武汉欢乐谷的电音节从7月11日开始已持续半个多月,不断推出新的电音主题周,邀请数位明星大咖加盟,制造不同的现场氛围吸引游客。该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7月14日文旅部发布《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后,欢乐谷入园人数总体呈上升趋势,景区恢复发展态势良好。尤其是梅雨季过后,首次出现暑期入园量小高峰,7月游客总入园量环比6月同时间段增幅达67.50%。仅7月30日一天,就有1.7万游客进入武汉欢乐谷游玩。

近段时间,黄陂区各大景区恢复开放后,游客接待量稳步提升。木兰草原推出的小火车夜游草原、大型梦幻烟花秀、篝火晚会、沉浸式灯光秀,木兰水镇打造的动感绚丽灯光节等均吸引许多游客前往,景区热度持续提升。

此外,襄阳盛世唐城景区今年打造的“唐城市集”作为襄阳首个以网红古风为特色的创意市集,每周二、四、六晚上均会开市。7月16日开市当晚,唐城景区客流量达到5000人次,唐城市集客流量近万人;市集累计收入近20万元,带动景区门票收入16万元。景区策划经理蔡涛介绍,随着跨省游放开,加上近期天气晴好,夜游提升了景区热度。最近两日,当日游客到访量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从7月25日举办泼水节活动以来,景区特意将闭园时间延至晚上9时,每晚上演大型烟花秀。该景区营销负责人表示,通过打造夜游项目,景区人气越来越旺,相信会有更多游客来湖北、来荆州旅游。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