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160余人!黄鹤楼迎外省最大旅游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08:1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河南旅游大咖组团游玩黄鹤楼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舒均 通讯员江萌)现在来武汉玩,真的可以放心了!昨日,已经回到河南的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称,几天前,他与160多名河南同行组团游玩了武汉,觉得武汉还是那个“江湖”城市。她比以往更坚强、更漂亮,更值得大家亲临去遇见未知的精彩,而“终于可以放心逛吃逛喝在武汉”也成为一致结论。

黄鹤楼公园管理处介绍,7月26日,河南160多名游客组团走进黄鹤楼,这是7月17日湖北省恢复跨省游业务之后,该园迎来的最大规模的外省旅游团。与普通游客不同,这160多名河南游客都是各家旅行社负责人和领队,在尽情游玩的同时还要替他们的顾客亲自踩点。

每年来七八次的河南省漯河市平安户外旅行俱乐部负责人吕小军称,这次来武汉,他第一站去了木兰草原,接着来黄鹤楼,感觉还不错,他觉得很放心。而他本人也喜欢武汉,对武汉美食美景都难以割舍。

从业三年的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袁小会则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她所在的旅行社经营状况陷入低谷。这一次来武汉,让她信心大增,除了逛黄鹤楼,还到木兰草原看篝火表演,去欢乐谷挑战极速飞车,观鸟涨渡湖,泛舟东湖……武汉各景区推出的一些暑期游玩项目都非常有吸引力。同时,这次她亲身来武汉看看,也是想让当地潜在的客户朋友彻底对武汉放心。

据了解,随着疫情向好,黄鹤楼游客量逐步增加。数据显示,7月份接待量近4万人,环比上月接近翻番。为吸引更多游客,黄鹤楼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全国各阶段毕业生购买一张全票就可以带着家人或同学(限2名)一同前来游玩。

黄鹤楼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古琴在此、黄鹤在此、长江在此,即刻启程来大武汉吧!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