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红色贝雷帽”志愿服务队值守公交站点服务乘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08:31 来源: 武汉晚报

李旺富在鹦鹉大道地铁钟家村公交车站值守服务。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鲁娟 廖瑜 沈惠芳)“请各位乘客排队上车,注意携带好随身物品,主动配合随车安全员体温测量。”8月1日,鹦鹉大道地铁钟家村公交车站,武汉公交24路“红色贝雷帽”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旺富,带领队员王仁、胡亮等驻守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乘客提供线路咨询、维持站点乘车秩序、引导公交车减速慢行等。队员们还自备了爱心口罩,为未佩戴口罩的候车乘客免费发放口罩。

“红色贝雷帽”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8月,目前有60名队员,大部分是退伍军人出身的公交24路驾驶员。两年来每逢节假日、社会重大活动期间,他们都会开展维护站点乘车秩序、帮扶老弱病残孕等志愿服务活动。

“队员们一直都在我们社区周边公交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队员门还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送菜、搬运爱心物资等,今天是建军节,祝你们节日快乐......” 8月1日,在公交24路起点站——阳新路公交场站,汉阳区建桥街南城社区书记张俊莉一行专程给“红色贝雷帽”志愿服务队,送来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显军人风采 高尚美德彰军人本色”的锦旗。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