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天天查 周周练 月月评 武汉绿景苑社区“红色物业”居民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08:22 来源: 长江日报

绿景苑社区物业人员进行消防演练。

为了改善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小区精细化治理水平,青山区钢都花园绿景苑社区联合物业、业委会,成立“红色物业共创办”,发挥“三方联动”效能,组建“三委联合站”微信群,第一时间回复业主问题、积极响应业主诉求、及时通报物业服务事项等,实现矛盾纠纷化解“早快小了”。

绿景苑社区通过“安全隐患天天查”“应急演习周周练”“物业服务月月评”三大举措打好“红色物业”组合拳。安全隐患天天查,增强居民安全感。由网格员、物业服务人员、“好样的工作队”下沉干部、党员群众骨干等组成“巡查小分队”,参与小区防疫巡逻、汛期内涝水渍、电动车飞线充电等各类隐患排查工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绿景苑社区联合辖区三个小区物业围绕消防安全、防疫封控、防汛救灾等阶段性工作每周开展演练,切实提高物业服务人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及自我防护能力。物业服务月月评,满足业主参与感。组织小区业主每月根据物业服务质量,评选当月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清扫保洁服务之星,并给予相应奖励,形成激励机制。

“自从小区开展‘红色物业’专项行动以来,环境明显变好,卫生问题得到显著改善,停车也变得更规范了。”小区居民点赞道。

(撰文:张湘英)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