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 三个项目在湖北生态工程职院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09:0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肖杨 通讯员程晓琼)8月3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家具制作、园艺、花艺3个比赛项目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省的21个院校代表队、46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参照历届世界技能大赛赛题,并结合国家选拔赛的要求和项目特点进行赛事设置,其中家具制作项目将考核家具设计、家具产品制作2个模块;园艺项目将考核木作、砌筑、铺装、水景的施作、植物造景5个模块;花艺项目将考核花束、切花装饰、新娘花饰、惊喜盒4个模块。

据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木工项目也于8月1日在该校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该校家具设计与制作专业的2名同学包揽第一二名,该校中职教育学院1名同学获第三名。

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次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其竞技水平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广大青年技能人才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上海举办,各省选拔赛的优胜选手将进入国家集训队。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