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今秋迎新,首批招收3个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14:0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8月4日讯(记者杨枫 通讯员王琼)8月4日上午,武汉市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揭牌。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年秋季东湖校区将迎接第一批新生,首批招收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东湖国际校区六年级毕业生,共3个班130人,未来计划逐年扩大办学规模,将着力将该校打造成为武昌公办教育第一品牌学校。

8月4日上午,武汉市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揭牌。记者彭年 摄

武汉市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是一所公办校。武珞路中学副校长,该校执行校长刘嫚介绍,目前该校对口小学为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东湖国际校区,未来计划逐年扩大办学规模。该校可容纳30个教学班1500名学生的办学规模。

武汉市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记者彭年 摄

武珞路中学负责人介绍,揭牌后,武汉市武珞路中学将拥有“一校三点”——武珞路中学本部、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民办)和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新校区的师资、教研、教学将完全依托本部和民办校区。今年秋季,武珞路中学将派出首批15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均由武珞路中学调配而来,并在省市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精英教师组成,班主任由王家伟、王琨、毛彦生等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领衔担当,学校承诺教师队伍保持稳定,至少三年不变。

记者了解到,新成立的东湖校区将利用2年时间,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逐步探索符合东湖校区的办学优势,提升教育品质。利用3年左右的时间,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形成富有特色的校本课程品牌,成为区域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