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洪山区尚文路争取2021年年初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15:42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8月4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是湖北省唯一获选的平台栏目类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54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洪山区康福路辅路何时完工 区建设局:争取2021年年初通车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39461-1-1.html

8月4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康福路辅路位于康卓新城和康富苑两小区之间,从2019年11月开始修路,进度很慢,但考虑到对周边居民出行的不便,是否可以加快进度?

武汉市洪山区建设局就该问题回复:经调查,投诉人反映道路为尚文路。尚文路(康福路-雄楚大道)工程于2019年12月进场打围开始施工,合同工期367天,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雨水箱涵、雨水顶管、污水管道及上部道路施工,目前已完成部分排水管道工程施工。由于疫情及前段时间暴雨影响,施工进度较原计划稍有滞后。为能尽快完成该段道路施工,施工单位加大人材机投入,在施工过程中难免产生部分噪音,后续建设单位将督查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降低施工噪音,将施工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降至最低。同时建设单位将督查施工单位合理组织施工,争取2021年年初完成道路施工开放交通。

二、大悟县高店乡龙窝村到湾的主路何时能修 高店乡人民政府:已向县交通局提交建设申请报告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35543-1-1.html

7月15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大悟县高店乡龙窝村远沟八组一共18户80多口人,进湾这条主路路面窄,每逢落雨天气泥泞不堪,根本走不了车,严重影响农作物播种与采收,制约着农资养殖货物物资的运输,上街购买生活物资都要靠步行一个多小时,耗时又费力。今年四月份我们组群众自筹资金1万元请挖机,已让路基修建到4米,为路面硬化打下基础,请问这条路何时能修?

大悟县高店乡人民政府回复:高店乡龙窝村远沟8组目前主要通湾道路是2010年建设的通组路,通组道路为砂石路,未硬化,道路总长度2.6公里。对龙窝村8组道路问题,乡政府已在2018年就进行了实地调查,并会同县交通局对道路进行了实地测量;县交通局对该路段已经上报交通数据库,申请进行路面硬化,因建设指标问题还未批准建设。为了切实改善该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2020年7月已向县交通局呈递了该公路项目建设申请报告。下一步,我乡将积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争取项目早日批复开工,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三、一品青山樽楼盘未公示销控表和售价表 区城市数字化中心:责令限期整改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38103-1-1.html

7月28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青山区御江一品青山樽售楼部不按要求公示销控表和价格表,对房屋销售存在隐瞒和欺诈,并不退还订金。

武汉市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就该问题回复:经查,该项目一房一价表均已公示,但没有公示销控表。房管部门已对开发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关于退定金,此属合同纠纷,房管部门已督促开发企业与您协商解决,若双方协商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8月4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咨询建议类:

1、洪山区康福路辅路何时能修完 武汉市洪山区建设局回复

2、大悟县高店乡龙窝村到湾的主路何时能修 大悟县高店乡人民政府回复

3、关于调整襄阳市8路、78路、535路等公交路线的建议 襄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回复

4、十堰方块村四组是否有棚户区改造计划? 十堰市经开区回复

民生类:

5、十堰郧阳区金色港湾有违章建筑 十堰市郧阳区安监和综合执法局回复

6、青山一品青山樽楼盘未公示销控表和售价表 武汉市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7、来凤县家和房产开发的房子存在质量问题 来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8、请求协调湖北银冠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退还购房款2万元 荆州市回复

(荆楚网记者 王舒娴 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