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卓尔备战 中超第三轮将迎战老对手石家庄永昌 “最佳新人”胡靖航:尽全力帮助家乡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08:51 来源: 武汉晚报

胡靖航用努力的训练来争取为家乡队出战的机会。

8月7日,武汉卓尔将在中超第三轮迎来与石家庄永昌的较量。本赛季加盟的胡靖航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家乡球队出战中超,他希望能够尽全力帮助卓尔取得好成绩。

胡靖航今年虽然还是U23球员,但其实几年前他就已经“年少成名”。凭借在河南建业效力时的表现,斩获了2017年中超联赛最佳新人。有趣的是,“最佳新人”这个称号此前还曾有多名湖北球员得到过,分别是蒿俊闵、邓卓翔和张稀哲,他们后来也都披上了国家队战袍。

胡靖航1997年出生于湖北鄂州,小时候也多次来武汉参加“武汉晚报杯”的比赛。2016年,19岁的胡靖航从上海上港“出道”,2017年被租借至河南建业后表现出色。本赛季再次被租借至武汉卓尔则是他第一次披上家乡队战袍。

“其实来到家乡队踢球,感觉特别好。我之前在建业、上港包括去年的国奥队都有过一些比赛经历。目前首先还是要努力训练,希望能尽力帮助球队。”在本赛季中超揭幕战中,胡靖航首发出战,帮助球队2:0击败青岛黄海。但在次轮与北京国安的较量,由于球队战术是要与国安力拼中场,踢前锋的胡靖航未能出战。

对于即将与石家庄永昌的较量,武汉卓尔势必会全力进攻,而胡靖航也期待着再次出场。“我觉得每一支球队都不好踢,都有比较强的外援,今年能上四个外援,加上归化能上五个,所以说更不好说了,我觉得我们还是做好自己,这几天在训练上看教练对这场比赛有什么样的部署,争取完成好教练的部署,打好这场比赛。”

记者马万勇 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