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以冲刺状态做好测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07:4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林慕君)5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部署精神文明创建“十大行动”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动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胡立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世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增强创建迎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一个城市最为闪亮的“金字招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要切实加强领导,认清创建形势,直面突出问题,坚定信心,以冲刺状态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把握重点,对标创建,高标准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测评迎检工作。坚持共建共享,坚持惠民利民,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把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惠民工程。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好成绩。责任再加强,任务要明确,考评要碰硬,宣传要加强,作风要务实,奋力拼搏、全力投入,确保武汉以优异成绩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播放了文明创建问题曝光短视频,反映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求相关单位对照认领、迅速整改。会议还就《武汉市精神文明创建“十大行动”暨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责任清单》作说明,要求各区、各单位坚决认领、精准施策、绝不漏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责任清单》分解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