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网友】结合网友意见 进一步明确场馆开放收费标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时段等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17:12 来源: 人民网

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国家体育总局留言,建议改进和完善公共体育场馆收费规定,为市民提供更多免费运动场地。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作出回应。

【网友留言】

想锻炼的人很多,但是体育场馆免费时间有限,希望改进和完善公共体育设施管理规定,给市民提供免费运动场地,让更多市民有条件锻炼,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查看详细内容]

答复意见:

体育总局高度重视公共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为监督指导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做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体育总局近年来每年都组织第三方服务机构对场馆开放工作进行监督抽查,对存在问题的场馆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除此以外,体育总局会同有关部门每年利用中央资金支持地方建设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其中全民健身路径工程、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等项目所配置的健身场地设施免费供群众使用。

目前,为更好地推动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体育总局正着手研究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服务有关标准。我们将结合你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场馆开放收费标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时段等要求,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场馆开放的监督指导,推动大型公共体育场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

对于你在留言中反映的情况,体育总局已请江苏省体育局进行调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

感谢网民朋友们对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