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免费开放第二天,游客扫码入武汉植物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19:1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8月9日讯8月9日,武汉市23家A级景区免费开放的第二天,在武汉植物园入园处,前一天已经预约的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入园。然而,有不少外地游客由于没有提前预约,很是扫兴。为满足他们的游园心愿,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进行临时预约入园登记。

据介绍,由于预约登记人数少于防控要求客流量的50%,武汉植物园灵活处置,当日对没有预约的外地游客实行了临时预约入园登记。

(记者杨涛 摄影报道)

来自广东省中山市的游客带着行李箱来游玩。

鸟瞰植物园中心广场。

园中睡莲静待游人。

游客观赏水中植物。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