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随州举行首届文旅博览会,9家A级景区免门票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14: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良英、通讯员陈云)8月7日晚,“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随州分会场启动仪式暨随州首届文旅博览会在该市万达广场举行。全市80余家文旅企业现场全方位展示,推出系列文旅优惠活动,9家A级景区拉开向全国人民免门票开放的惠游序幕。

活动现场播放了随州市市长克克为随州文旅宣传代言推介视频和随州精品旅游线路推介视频,并启动了“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随州旅游预约平台。

据悉,此次全省统一举行的“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随州市9家A级文旅景区参与其中,分别是炎帝故里、文化公园、大洪山、西游记公园、琵琶湖、黑龙潭、云峰山万亩茶园、抱朴谷、曾候乙墓遗址景区。自今年8月8日至年底(包含国庆假期),这9家景区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抗疫期间全国人民对湖北和随州的援助。

文旅博览会上,文旅景区景点、旅行社、旅游酒店、旅游运输企业等80多家文旅企业现场展示文旅行业形象,推出系列文旅消费优惠活动,全方位推介随州文旅产品。

活动现场,双截棍、爵士鼓舞、随州花鼓戏、跆拳道、民族歌曲等文艺表演精彩上演,炎帝景区、大洪山、西游记公园等部分文旅景区现场推介,并与观众热烈互动。乡村旅游土特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特色文化旅游商品等现场展示,受到市民欢迎。随州博物馆、随州图书馆等现场介绍了疫情后场馆开放相关事宜,回应市民关切。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