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10日至16日每晚7点 武汉灯光秀科普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14:51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8月10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吴静)8月10日晚7时半,“民法典—点亮城市地标”大型灯光秀将在长江两岸拉开帷幕。今晚也是江滩公园开放的第一晚,一起去江边看灯光秀学民法典吧!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10日起一直持续到16日。每晚7时半灯光秀开始后,将展示“民法典”相关宣传内容,整个灯光秀将持续3个小时,晚10时半结束。

据悉,民法典发布以来,武汉已经开展多种形式开展民法典的宣讲工作,除了专题讲座外,武汉的“普法网红”们还拍摄了100集普法微视频,用最直观的办法传递法治声音。而采用灯光秀的形式进行普法的方式,在武汉还是首次。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