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芝加哥发生骚乱 13名警察受伤 100多人被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17:48 来源: 央视新闻

据芝加哥当局当地时间8月10日表示,芝加哥市包括高档购物区在内的多个地区在9日夜发生了多起抢劫及骚乱,造成了13名警察受伤,100多人被捕。据了解,包括酒店、商铺都成为了攻击的对象。

警方称,“这不是一次有组织的抗议活动”,而是“纯粹犯罪事件”。在10日凌晨,一度有人向警察开枪,随后警方进行还击。芝加哥警方表示,目前将会在芝加哥市区加大警力部署,恢复正常时间另行通知。

被捕者预计将面临包括抢劫、扰乱秩序、殴打警察等指控。芝加哥市长洛莉·莱特福特称,“这是毫无疑问的犯罪行为”。目前市政府启动街区保护的计划,确保本地治安。

目前芝加哥进入市中心的轻轨和公交服务已经暂时停止,芝加哥河上的桥梁也已经吊起,阻止人员出入。预计10日晚些时候将会恢复通行。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