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第12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开幕,汽车行业领军者齐聚武汉,共谋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16:55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8月11日讯(记者王雪)8月11日,第12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开幕,百余位中国汽车界知名企业家聚首武汉,共谋汽车行业发展前景。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东风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作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是疫情之后我国汽车行业首次举行的重量级论坛。论坛主题为“冬芽”,围绕行业新业态进行互动交流,探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论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说,汽车是现代工业的明珠,汽车产业是武汉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当前,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紧盯“中国车都”建设目标,加快推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万亿汽车产业集群、汽车产业创新高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高地等“一集群两高地”。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来汉投资兴业,武汉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店小二”服务。

竺延风在主旨演讲中表示,论坛在武汉举办,是以积极行动促进城市振兴。中国汽车市场是全球最开放的市场,资本聚集、品牌丰富、技术先进。当下汽车行业正在探索智能、网联、共享新路径,要增强“练冬”本领,迎接新的春天,更多依托技术变革,不断满足用户多样需求,运用新技术制造出更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汽车。

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北汽集团原董事长徐和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主席贾可等嘉宾就行业发展前沿进行主题演讲和论坛交流。

市领导胡亚波、彭浩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