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巡查组督办,一条崭新水泥路解决村民出行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20:5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8月11日讯(通讯员丁鹏)“这比原来还俏皮!”6日,走在村湾新路上,东湖高新区花山街红光村唐家湖湾居民们兴奋地说。

村湾位于花山街拆迁区域范围内,原住户159户(含1户村集体户),总人数400余人。

今年5月,附近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花山花锦楼盘施工,造成了村湾原有道路隔断,被隔断路面约200米。

6月16日,花山街接到唐家湖湾进出村湾道路被挖断、新修便道坑凹渍水导致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在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三组督办下,街重点办立即联系建设单位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施工单位进行修复,供地方——花山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投公司)最终对渍水路段坑凹部分用毛渣夯实填平。其后,对该路段进行了多次修复。

进入梅雨季后,连续阴雨天气不便进行路面硬化,新修便道仍然存在出行困难。

在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三组督办下,最终确定由花投公司新修一条水泥路供村湾居民出行使用。8月初,水泥路已修好,村民出行难问题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