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西藏山南市发放500万元消费券鼓励购买湖北产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21: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邓伟、实习生王敬丹、张悦晨)日前从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获悉,山南市举办“情系湖北·享购山南”消费券发放活动,1500万元消费券正式向市民发放,其中500万元为湖北企业消费券,助力山南市和湖北省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活动期间,山南市在惠好超市、百益超市、百姓之家、海狸集尚城市生活超市等大型超市设立了湖北产品销售专区,方便市民购买湖北产品。

“平时,我们就喜欢购买湖北产品。这次市里专门发放消费券鼓励我们购买湖北产品,大家都很踊跃,以实际行动感谢湖北人民多年来对山南人民的无私援助。”山南市民索朗仁增说。

据了解,山南市发放的消费券分为个人消费券、集团消费卷和幸运消费券。个人消费券每轮每人可领5张,每张券消费满100元减50元(可迭加使用)。消费券通过APP平台,分五轮发放,活动开始半小时即被领完。

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李修武说:“湖北省对口支援山南市26年来,山南人民与湖北人民结下深厚的友谊。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地群众的交流交往交融,深化了民族团结,促进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