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大货车肆无忌惮逆向行驶,黄陂交警抓现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15:5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12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段菲)货车逆行,害人害己。近日,武汉黄陂交警加强巡逻布控,针对群众举报的货车逆行现场,在解放大道延长线增派警力大力开展交通违法查处工作。

近日,有武汉司机反映,自己开车经过解放大道延长线路段时,遇到一辆货车肆无忌惮地逆向行驶,道路上正常行驶的车辆纷纷避让,该货车严重危害公共交通安全,希望有关部门严肃管理。接到举报后,黄陂区交通大队二中队汉口北执勤点负责人俞鹏十分重视,通过对解放大道延长线道路车辆进行摸排,短短一天内便锁定车牌尾号为095的违法货车。8月11日晚,执勤交警当场将其抓获。因驾驶人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行驶证,且逆向行驶,俞鹏当场将车扣留,并对驾驶人王某处以扣5分、罚款240元的处罚。

8月份以来,黄陂交警紧盯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开展货车专项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共查处货车逆向行驶2起,查扣货车超载59起,查处货车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7起。在此,公安交管部门提醒:道路交通安全需要广大群众的共同维护与配合,司乘人员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共创平安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