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神州数码董事长郭为:神州数码已在武汉落地全国首个云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20:2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8月12日讯(记者李佳)12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20武汉特别峰会”举行,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代表神州数码与武汉市硚口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神州数码拟在硚口区建设神州数码城市数字经济项目,并在云及数字化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为武汉经济复苏和未来数字经济发展持续赋能。

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武汉特别峰会现场。 记者任勇 摄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在疫情最紧急的时候,神州数码为疫情信息管理和健康码提供专业技术开发和高效支持服务。在抗疫和复工复产的过程中,神州数码自有品牌视讯云服务、协同云应用等产品为武汉地区用户提供多项免费服务,有效支持远程会诊、在线培训、异地探视、应急指挥等多个应用场景。

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 记者任勇 摄

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表示,目前,神州数码已在武汉落地了全国首个云基地,有上千名开发人员入驻,未来我们希望继续扩大规模,在武汉云基地的基础上,打造神州数码全国云研发中心、信创研发中心。今天,我们也在亚布力的现场与硚口区签署战略合作,希望用云及数字化的方式,助力汉正街的数字化改造。汉正街是武汉的老字号,也是武汉商贸的标志、中国改革开放的标志,在数字时代,如何帮助汉正街实现云化、实现更高效、更大规模的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郭为表示,疫情发生之后,很重要的一个变化,就是大家都养成了视频会议的习惯。郭为说,数据已经成为新的生产要素,国家也在大力倡导和推动“新基建”加速发展。此次,来到武汉,看到省里和市里也都在以更大热情拥抱新经济,推动数字产业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这与神州数码的初心不谋而合。“疫后重振的武汉,更加开放、更加充满活力,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面貌。未来,聚焦全球关注的武汉,也必将乘数字经济之东风,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