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凌晨随交警上街亲历交通安全整治现场 无证司机临时换座仍被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11:1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交警查车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理晶 孙婷婷 杨凝寒 通讯员刘哲)昨日凌晨,楚天都市报记者跟随江汉区交通大队民警,进行夏季交通安全现场整治。无证驾驶、三环线内违规驾驶摩托车上路,多个司机在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买单时后悔不已。

“前面那辆车有问题!赶快过去!”凌晨0时10分,一辆白色小轿车慢慢悠悠停在了距离酒驾整治现场200米处,司机很快下车,与副驾驶交换了位置。

民警随即上前对车辆进行控制,要求二人下车接受检查。“你们为什么临时更换座位?”“车子一直是我开的,没有换座啊!”面对民警的询问,原本坐在副驾的陈某一口咬定没有换座。“不要撒谎,监控探头拍得清清楚楚,请你如实交代!”在民警的追问下,司机刘某承认了换座事实。

经过一番周旋,刘某最终交代,因为担心无证驾驶被查,才和副驾的朋友换座,而他无证驾驶的行为即将面临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

昨日0时21分,一男子驾驶带有外卖箱的摩托车被民警拦停,表情无奈,苦笑说:“我正准备半夜跑几单快递赚钱,没想到又被逮到了……”

警务系统显示,男子武某在一周内,曾有过一次同样的违章驾驶经历。“半夜出门赚钱也不容易,但是你要遵守交通规则,以后你在三环内可以驾驶有正规手续的电瓶车外出。”随后,民警对武某开出罚单,并进行安全教育。

20分钟内,民警连续查获几辆在三环线内违规上路的摩托车,并进行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同时对司机进行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