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文创市集王府井“开集” 持续5天的文创活动亮相金街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11:13 来源: 北京日报

文创市集王府井“开集”

本报讯(记者 刘冕)昨晚,2020北京文创市集王府井站正式“开集”,一场持续5天的文创活动亮相金街。

太空舱里的“冰”糖葫芦、野趣帐篷下的扎染手作、文创大篷车中的特色文创……昨天起至18日,市民可在文创市集欣赏文创产品,参与手作体验等活动。期间,文创新主播还会直播探店并直播带货,带领市民“云逛”文创市集。

与此同时,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北京赛区东城“文化+”创意大赛决出百强,这些优秀文创项目陆续登上北京文创市集平台。

北京文创市集2019年首次举办。今年的市集首次从文创园区向外延展到前门商业街、王府井等热点地区,以吸引更多市民参与。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