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卓尔锋线告急,何塞:埃弗拉仍需“观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22:1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8月16日讯(记者马万勇)8月17日18点,武汉卓尔将在中超第5轮迎来与重庆当代的较量。赛前,武汉卓尔队主教练何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内头号射手埃弗拉目前的伤病仍需要继续观察。言下之意,本场比赛埃弗拉恐将继续缺阵。

面对重庆当代,何塞将再次排出“强阵”。记者马万勇 摄

与上轮面对上海上港时不同,队长李行再次随同何塞一起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也意味着武汉卓尔将在本轮比赛中全力以赴。何塞表示,由于目前比赛密度加大,间隔越来越短,因此最近的训练主要以体能恢复和状态调整为主。在谈到本轮对手重庆当代时,何塞说道:“重庆当代队外援水平很不错,特别是在进攻方面,他们也有许多年轻优秀的国内球员,他们是个实力很强劲的对手。”

在第三轮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武汉卓尔头号射手埃弗拉在比赛中受伤下场,并且错过了接下来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而另一名外援前锋拉斐尔更是在上周提前告别了武汉卓尔,回到巴西养伤。可以说,武汉卓尔正面临着一场“锋线危机”。

“应该说埃弗拉恢复的状况还不错,但我们会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不会去冒风险,所以还是需要继续的观察。”何塞说:“尽管我们球队有些伤病状况,但是球队整个状态还是非常好的,我们也渴望打好这场比赛。”

至于上轮比赛提前换下纳霍尔,何塞则表示是因为纳霍尔的归队时间与参与合练比较晚,因此上场比赛踢了70多分钟其实也是有一些冒险,怕他会出现一些伤病问题。何塞说:“希望这场比赛他能达到好的状态,能有更多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