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惠游湖北”迎来首个专列团队 500余名广东游客游宜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19: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8月18日晚,Y438次旅游专列抵达宜昌东站,专列上的500余名广东籍团队游客将在宜昌游玩。据了解,该专列是湖北省“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后首个抵鄂的旅游专列。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自8月8日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地游客的广泛关注,至8月15日,全省A级景区累计预约467万余人次,接待游客269万余人次,湖北省旅游市场正加速复苏。其中,宜昌作为湖北省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市州之一,其独特的峡江风光和厚重人文历史,备受省外游客的青睐。截至8月18日,宜昌市A级景区累计预约59万余人,累计入园游客达46万余人,全省排名第二。

此次抵鄂的旅游专列从广州出发,抵达宜昌后,将在宜昌停留一天一晚。8月19日,500余名广东籍游客将在宜昌游览三峡人家、三游洞等景区,晚间将乘坐邮轮夜游长江。结束宜昌的游玩行程后,该专列将带着这500余游客开赴四川、甘肃、青海等地观光。

据了解,起初广东方面的组团方在设计线路时,并未安排这批游客在湖北游玩。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得知信息后,积极向组团方推介湖北,邀请广东游客来鄂旅游。湖北峡州国旅总经理颜旭东表示,“惠游湖北”活动启动后,众多景区取消门票,加上专列入鄂游玩有奖励政策,征得游客意见后,组团方便专门增加了抵湖北宜昌游玩计划。

据悉,为接待好这批广东游客,宜昌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协调会,当地文旅局、卫健委和交管部门已做好接待工作方案。湖北峡州国旅作为本地接待方,专门成立了接待专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接待方案,并为这趟专列游客定制了优质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