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0寻访荆楚好老师推选启动 68位(组)候选老师等你投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07: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0寻访荆楚好老师推选启动 

68位(组)候选老师等你投票  教师节前夕评出30位(组)好园丁

扫码进入    投票页面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柯称)荆楚好老师,大美引路人。即日起至8月28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联合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湖北电视教育频道共同主办的2020“寻访荆楚好老师”推选活动开始了。欢迎关注“楚天都市报”或“湖北发布”微信号,为你喜爱的好老师投票。

自2017年以来,湖北省连续第四年举办“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广泛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事迹风采,引导广大教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

在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类学校广泛动员推选、社会推荐、个人自荐和媒体寻访的基础上,活动组委会请专家对参评的500多位老师的事迹材料进行了初评,确定了68位(组)荆楚好老师候选人(排名不分先后),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投票。

68位(组)候选人均来自教育教学一线,涵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各个领域,他们在教书育人工作实绩、师德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今年抗击疫情期间,不少候选老师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工作,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学生做出了最好的表率。

今年教师节前夕,活动组委会将评出30位(组)“荆楚好老师”,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并给予每人(组)1万元奖励。

投票方式为:关注“楚天都市报”或“湖北发布”官方微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荆楚好老师”或私信回复关键字“荆楚好老师”即可进入专题页面,为你喜爱的好老师投票。每个用户每天对同一候选人可投1票,每天最多可以投10位候选人。

本次推选活动坚持群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如存在违规刷票等操作,一经核实,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