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48小时惠游卡来了,畅快打卡大武汉走起!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12:04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

如果外地朋友来武汉,48小时打卡玩耍,应该住在哪?玩些啥?

超值解决方案来咯!今天起,「武汉48小时惠游卡」产品正式在携程发售,分为399元的A卡、299元的B卡。购卡后,经提前预约,持卡人即可在48小时内入住武汉星级酒店1间夜+游览5家景区。

可选的景区和酒店,包含全市16家五星级或高级别酒店(A卡可选),17家四星级酒店(B卡可选),以及知音号(B卡不含)、黄鹤楼、欢乐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东湖海洋公园大马戏/飞鸟世界/海洋世界、园博园、东湖游船等35家景区、游船项目。也就是说,2日游武汉,一张卡就能安排得妥妥的!

除此之外,持卡者在消费期间还可免费体验“周周演”剧场,享受景区和酒店二次消费专属优惠,以及享有机票、用车等“订立减”特惠服务。

优惠太多,文旅君研究好这份购买攻略给你,惠游卡在手,自在打卡大武汉!

高星级酒店

随心住

△// 夜色里的武汉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和知音号购惠游卡后,提前48小时(国庆中秋假期至少提前7天)在携程专题页面经预约确认,即可入住预订的酒店客房1间1夜。

A卡(售价399元)可从全市16家五星级或高级别酒店中任选1家,B卡(售价299元)可从全市17家四星级酒店中任选1家。

伴着长江灯光秀吃一顿浪漫晚餐,在精致的花园泳池边休闲溜娃,望江吹风拍出绝美照片……所有你能想到的美好体验,这些酒店都拥有。

可选酒店列表如下,酒店及客房详细介绍,可点击本文末“阅读原文”,在携程专题页面查看:

热门景区门票任意选

△// 东湖海洋乐园水世界彩虹滑道

购卡后,提前48小时(国庆中秋假期至少提前7天)在携程专题页面经预约确认,在惠游卡覆盖的35家景区、游船项目内,任选最多5家景区、游船项目(B卡不可选知音号),在48小时内游览完毕。可选的景区、游船项目包括:

知音号、黄鹤楼、欢乐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东湖海洋公园-东湖海洋世界、东湖海洋公园-东湖大马戏、东湖海洋公园-东湖飞鸟世界、杜莎夫人蜡像馆、园博园、东湖游船、两江游船、武汉植物园、锦里沟、木兰草原、木兰花乡、木兰玫瑰园、木兰胜天、木兰天池、木兰清凉寨、木兰云雾山、花博汇、花乡茶谷、凤娃古寨、金龙水寨、张公山寨、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九真桃源、花朝河湾、木兰水镇、野村谷、花世界、姚家山、紫薇都市田园、扬子江非遗文化馆、黄鹤楼酒文化博览园。

知音号 江岸区汉口江滩2期知音号码头

知音号是一艘复古游轮,也是长江上首座漂移式剧场,从码头开始,旗袍、旧报纸、油灯……所有元素都把人带回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汉口,登船之后的演出,呈现出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

当剧情结束,游轮正好行至武汉长江二桥下,走出船舱,长江灯光秀在眼前展开,在轻柔江风中跟着乐曲声起舞,这是一段会让你反复回味的如幻如梦旅程。

东湖海洋乐园·国际大马戏 东湖风景区沿湖大道20号梨园广场左侧

东湖海洋乐园国际大马戏,将西方动物马戏和中国传统元素融合在一起,给观众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一场马戏表演约70分钟,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专业马戏演员,和训练有素的可爱小动物合作演出。还有空中飞人、桑巴舞、魔术等多个表演节目,带来一场精彩的魔幻大秀。

东湖海洋乐园·东湖飞鸟世界 东湖风景区沿湖大道20号梨园广场左侧

走进飞鸟世界,就像是一脚踏进了原始郊野,飞鸟、孔雀、鸳鸯,还有鸸鹋、火鸡、天鹅等各种珍禽,都被全开放散养着。

园内还有飞鸟剧场,每天会有科普展示,你不知道的鸟类小知识,都能在这里近距离看到。

武汉园博园 硚口区园博园东路,园博园东门

园区总占地面积213公顷,包含82个城市展园、10个国际园、9个创意园等117个展园。一园就是一景,风格变化多样。

园内的武汉自然博物馆,是全球第一座以大河为主题背景的博物馆。在这里能看到马门溪龙、非洲丛林象,几近灭绝的印支虎标本等3000余件野生动物标本。

最近园博园汉口里竹床文化节正在进行中,加入竹床上摇蒲扇聊天的人群,吃遍全场汉味美食,看一场地道的武汉特色文艺演出,体验最有江城特色的夏日生活。

东湖游船 

在百湖之市武汉,游船赏湖是最武汉式的浪漫。

7月31日,东湖游船新增落雁-楚城航线,加上之前开设的楚风园-磨山、行吟阁-梅园、落霞水榭-梅园航线,游客能在一天内畅游东湖听涛、磨山、落雁三大景区。

坐进游船,目光随着船行的轨迹,细细打量东湖的一山一水、一景一木,感受这片湖泊的辽阔与温柔,着实安逸。

更多惠游卡包含的景区介绍  可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购买页面查看 

机票优惠飞,剧场周周演打卡武汉好自在

△//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除了星级酒店住宿和丰富的景区选择,持卡者在消费期间还可享受多种权益:

■“周周演”剧场免费看 凭惠游卡,可在指定剧场观看一场免费演出。包含演出的剧场有:中南剧场儿童剧场、中南剧场木偶剧场、中南剧场话剧剧场、天一戏院、人民剧院、楚乐戏苑、520剧场、都市茶座、琴台音乐厅、武汉杂技厅* 具体演出安排以各剧场实际演出计划为准。

■ 热门航司优惠飞 凭惠游卡,可享受武汉天河机场、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提供的各项机票折扣、服务优惠。* 具体安排以携程惠游卡专题页面介绍为准。

武汉48小时惠游卡 

■ 购买方式

在携程手机APP「携程旅行」或者携程官网 www.ctrip.com 搜索“武汉48小时惠游卡”或“惠游卡”,即可找到专题页面了解详情及购买。

■ 使用规则

惠游卡购买及使用相关规则如下,完整介绍请见携程详情页面惠游卡章程。

①“武汉48小时惠游卡”(以下简称惠游卡)为电子卡片。实名制购买,每张身份证、每个手机号限购1张,凭身份证使用。

② 惠游卡分为A、B两种卡,售价分别为399元、299元。游客需先购卡,再到携程平台对卡内包含的指定产品进行预约下单。

* 受携程平台支付规则限制,惠游卡售出时,用户支付金额为卡面值减1元,在预约产品时补付1元,用户总支付金额与惠游卡面值相等。例如:游客购买399元A卡时,先支付398元,待预约产品时,使用惠游卡支付,再补付1元即可。各卡种所包含旅游类产品以实际订购内容为准。

③ 购卡后,需在入住酒店和游览景区之前,提前48小时进行预约下单(国庆中秋假期至少提前7天)。也就是说8月19日当天购买,最早可预约2天后的景区和酒店产品(8月19日当天购买的惠游卡,从当天20:00开放预约)。

④ 预约成功后,游客需在行程开始后的48小时内完成所预约景区的游览及酒店住宿,超过48小时后,所预约的资源即过期失效。

⑤ A卡可预约知音号。预约时,先选择酒店,再选择知音号观演。若当日知音号预约不上,可返回上一级重新选择出行日期。

⑥ 惠游卡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购卡后如未预订使用任何酒店及景区,在2020年10月31日前经购买人本人申请,携程平台可全额退款。超过2020年10月31日不予退卡退款。

⑦ 游客游览景区及入住酒店时,需携带预约者本人的有效身份证,禁止转让他人使用。

⑧ 用户在购卡、预约或实际消费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投诉,请致电携程客服热线95010咨询。

一卡在手,武汉畅游这座城市的无限美好等你发现说好啦,武汉见!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