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推动两市合作实现共赢!荆州与佛山结成友好城市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19:03 来源: 荆州发布

19日上午,荆州市党政代表团赴佛山市,参加佛山—荆州合作交流座谈会,两市政府在会上签订友好城市协议。市委书记何光中,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就深化友好城市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何光中说

佛山倾力支持荆州疫情防控,是为荆州拼过命的恩人,我们这次带着感恩之心来到佛山,就是为了向佛山市委、市政府和援荆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荆州与佛山携手抗疫的深厚情谊,必将在今后的友好合作中不断升华。

近年来,佛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瞩目,荆州要深入学习佛山先进经验,聚焦产业转移和产业互补,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两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鲁毅表示

荆州市委、市政府和荆州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抗疫,为湖北省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佛山和荆州分别处于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两大发展战略涵盖区域,两地合作发展有着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希望双方在产业对接、经贸往来、科技创新、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常态化开展对接交流,携手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赢关系。

会上,何光中代表荆州市向佛山市赠送了虎座鸟架鼓纪念品。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介绍了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省政府驻深办主任李文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佛山市领导熊志翔、刘珊、乔羽、张朝志、张开机出席交流会。向斌代表市政府与佛山市政府签订友好城市协议。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