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这场“云端”相会,苗栗县长变身“带货主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10: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潘力)东方美人茶、酸柑茶、三湾烧……8月21日上午,以“山水相依 双城情深”为主题的2020年武汉—苗栗云端交流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在两地分会场同步举行,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变身“带货主播”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

“苗栗水果香又甜,乡亲吃了展欢颜。”徐耀昌一声吆喝,得到武汉分会场积极响应,东西湖区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兴蜂产品有限公司、洪山区狮子山街华农西社区等企业和社区分别采购葡萄、水梨、酸柑茶等农产品。同时,武汉会场主持人也积极推介热干面、鸭脖子、武昌鱼等武汉特产,与会台湾同胞兴趣浓厚。

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变身带货主播推介台湾农产品。

台湾苗栗县官员现场带货。

“山水相依 双城情深”活动现场。

社区非遗文化交流环节。

“台湾的青年朋友们,期待你们带着梦想与抱负来武汉创业发展!”在两岸青年交流环节,皇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台湾青年王天山热情推介武汉,分享在汉创业心得。

在社区非遗文化交流环节,两地集中展示了汉绣、剪纸、蔺草编织、木雕、扎染、陶艺等极具武汉、苗栗地域文化特色的传统手工艺品。

从2006年至今,武汉市与苗栗县间的城市交流14年来,两地在文化、经贸、农业、教育、卫生、宗教、社区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