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晓东与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座谈 武汉人气很旺车流很挤将推进新一轮投资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07: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8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考察的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一行,就深化战略合作、推进新一轮投资布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6年,浪潮集团与我省签订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在鄂投资超过20亿元。

王晓东对孙丕恕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浪潮集团对我省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和疫后重振有关情况。他说,尽管遭受疫情和洪涝灾害冲击,但湖北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多年积累的综合优势没有改变,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没有改变,湖北是战略要地、开放高地、投资宝地。当前,全省上下正全力对接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加快推动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这也为广大企业投资湖北、深耕湖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浪潮集团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与湖北的合作,积极参与数字湖北和“光芯屏端网”产业集群建设。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包括浪潮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鄂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孙丕恕对湖北及武汉经过艰苦卓绝斗争取得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表示敬意,介绍了浪潮集团在鄂投资发展、参与湖北疫情防控及推进新一轮投资布局等情况。他表示,此次来到湖北武汉,看到生产生活秩序正加速恢复,人气很旺,车流很挤,对湖北及武汉疫后重振充满信心。浪潮集团将继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建设大数据产业园,发展工业互联网,积极参与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国资建设,为湖北夺取“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