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开考!首次超20万人参加湖北省公务员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14:56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22日讯(记者刘丁维 见习记者张建林 摄影记者刘中灿 )8月22日,2020年湖北省市县乡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开考。据悉,本次省考共有20.98万人参加考试,共计划招录8103人,参考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26:1。

从湖北地区的招录数据来看,今年不论是招录人数、报考人数还是竞争激烈程度均为近七年之最。

与以往固定考点不同,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我省在17个地市州均设有考点。记者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看到,考生进入考点前需带好口罩并出示绿码,经过三次测温之后方可进入考场。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