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昨迎首批返校大学生 武大中南大本科生陆续返校 华科华师近期开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09:48 来源: 长江日报

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本科生返校报到。

22日,武汉大学本科生开始陆续返校。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陈博)“我终于可以来学校上课了!”8月22日上午9时47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谭帅,踏进校园,抑制不住激动开心地笑了。

在阔别近8个月后,8月22日上午9时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2019级本科生开始返校,当天武汉大学本科生也陆续返校。这是武汉今年迎来的首批返校大学生。

谭帅是汉川人,早上7时多出发,拼车来到学校。在学校设置的学生返校专用通道,扫脸测温,验证身份后,他顺利进入校园。

“我还是喜欢在学校上课”,谭帅说,学校入口处的“别来无恙,欢迎回家”好亲切。

据介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这批返校的4000多名2019级本科生,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大一在首义校区上课)打包行李后,集中统一搬迁到南湖校区上课。

当天,武汉大学也开始迎接首批本科生返校。武汉大学工学部本科学生王明成,从辽宁大连乘火车,于21日晚上8时到达武汉。在武汉的酒店休息一晚上后,22日早上9时许,赶到学校报到。

武汉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勤介绍,本科生返校时间是8月22日、23日。在24日,武汉大学9000多名返校的本科生将正式开始补习上课,主要是针对上半年在网上授课中出现的一些疑问,老师们为学生进行一些答疑解惑。9月11日,该校将迎来本科新生报到注册。

据了解,武汉地区的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等高校,均将在近期迎来学生返校开学。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