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荆州市与三亚市结成友好城市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08:2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1日上午,三亚市、荆州市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两市政府在会上签订友好城市协议。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陆志远,市委书记何光中,三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志远说,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统一指挥下,海南对口支援湖北荆州抗击疫情,助力荆州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决定性胜利。在携手抗疫过程中,海南与湖北荆州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地在今后深化合作中,让这枝用生命凝聚的友谊之花,结出发展共赢的丰硕之果。

何光中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和荆州人民,对三亚市的全力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希望三亚一如既往支持荆州发展,在产业强链互补、现代农业投资互动、商业贸易往来、文化旅游推介等方面深化合作。荆州将主动对接、虚心学习,推动双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包洪文表示,此次三亚与荆州市缔结为友好城市,标志着荆州与三亚的交流合作将再上新的台阶。两市要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在经济贸易、民用航空、文化旅游、医疗健康、优势农业等方面的互融互通,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会上,何光中还代表荆州市向三亚市赠送了“虎座鸟架鼓”纪念品,包洪文代表三亚市向荆州市回赠了椰雕工艺品花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三亚市领导张震华、周廉芬、王利生、刘钊军、谭萍出席会议。

向斌代表市政府与三亚市签订友好城市协议,两市相关部门还签订了文旅合作协议、人力资源合作协议等专项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