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接招!“楚天杯”公益广告请你贡献idea~还有万元大奖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09:48 来源: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

2020年湖北省

尊崇·创新

公益广告楚天杯

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思只要心中有火、手里有剑眼里有光,就永远有希望

@所有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2020年湖北省楚天杯“尊崇·创新”公益广告征集推广活动现已全面启动有奖征集平面、影视、广播、创新媒体广告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扫码图片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2020年湖北省楚天杯“尊崇·创新”公益广告征集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尊崇·创新”为主题,旨在营造尊重生命、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彰显湖北风貌、打造湖北品牌。

活动概况

本届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文明办、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湖北发布宣传支持,省广告协会、荆楚网、今日头条共同承办。

活动设立平面、影视、广播、创新媒体广告四个类别奖项,特别主题奖、大学生创新创意奖、大众关注奖等多个荣誉,最高奖金达万元。

活动目的

活动聚焦尊崇生命知识,创新赋能发展主题,倡导健康生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高理念,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鼓励创作围绕弘扬抗疫精神,展现英雄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健康文明习惯和生活方式,知识产权保护理念等内容的优秀作品。

活动内容

活动将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公益广告作品,从8月开始持续到10月底,作品将采取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评分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平面、影视、广播、创新媒体广告四个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并给予奖励。

活动及优秀作品将通过湖北发布和各媒体、荆楚网、今日头条、抖音、湖北省公益广告等平台宣传推广。

■ 作品报送渠道:“湖北省公益广告”平台

PC端网址:https://scjg.hubei.gov.cn/gygg/


移动端识别小程序

■ 活动详情查看:可登录“湖北省公益广告”平台专题页面、“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湖北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或“湖北省公益广告”微信小程序查询。

识别下方二维码

关注“湖北发布”微信号

1

进入“湖北发布”微信号

点击底部菜单:

“便民服务”-“公益广告”

↓↓↓

2

进入“湖北发布”微信号

私信回复关键字“楚天杯公益广告”

即可进入湖北省公益广告小程序

查看活动详情

↓↓↓

■ 创作者还可以参与抖音话题互动,上传小视频,讲与公益广告的故事,谈与楚天杯的经历、对创意创作的想法。

湖北省“楚天杯”公益广告征集推广活动是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打造的公益广告宣传展示品牌,从201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三届。三年来,活动先后以“讲述诚信故事,打造百年企业”“放心消费”“让家更有心意”“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征集推广活动,累积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3000余件,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

优秀的你!

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