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县域经济考核,枣阳连续两年位居同类县市第一位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19:2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27日讯(记者陈倩 刘丁维)今日下午四时,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度湖北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枣阳市委书记孟艳清介绍,枣阳市连续两年位居全省县域经济考核同类县市第一位,连续四年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

孟艳清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将聚焦有效供给,在保国家粮食安全的同时,推行标准化生产,把“平林镇大米”“枣北黄牛”“枣阳皇桃”等优质产品推出去。打造“三杰”麦面、灵鹿黄酒、枣阳茶油等一批叫得响的精品名牌。深入拓展“农业+”功能,打造一批田园综合体,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和农村电子商务,促进农业增值、农民增收。

今年是枣阳实施美丽乡村补短板强弱项建设“三年计划”的第二年,枣阳将继续聚焦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用足用好20亿元专项资金,到2021年实现556个村全覆盖。加快推进总投资近30亿元的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生态长廊建设、生活垃圾终端处理等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持续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