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巴西里约市内发生多处枪战 致2死4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07:37 来源: 央视新闻

8月26日下午至27日凌晨,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市中心多个区域持续枪战,附近居民在家中可以清晰听见枪声和手榴弹爆炸的声音。

27日上午,里约警方通报,这场持续了18个小时的枪战从26日午后开始,起因是几派武装贩毒分子为争夺市中心的圣卡洛斯地区控制权,随后交火范围不断扩大至附近至少三个地区。枪战中还发生了人质劫持和居民误伤事件。

里约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出动军警前往事发地区镇压骚乱。在此过程中,包括一名武装分子在内的2人被打死,在解救被劫持人质的过程中,1名人质和3名劫持者受伤,另有5名武装分子被警方逮捕。事发后,里约警方加强了市内的巡逻。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