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反映马路边杂草丛生 襄州区立即修剪清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21:00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8月27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是湖北省唯一获选的平台栏目类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559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襄州区润河路至汪河二路马路边杂草丛生 区行政审批局:预计9月1日前修剪、清运完毕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44188-1-1.html

8月26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襄州区天润未来城,润河路至汪河二路的马路两边树木杂草丛生,过路行人偶有被横长出来的树木枝干蹭破皮,横长出来的树干密密麻麻,行人走在里面如果发生危险,马路的人也看不到,非常不安全!现在正值夏季,夜晚遛弯儿的市民也是常有的,杂草丛生更是容易生长蛇虫鼠蚁,对市民的安全也有较大隐患。

襄阳市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就该问题回复: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襄州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预计在9月1日前修剪、清运完毕。

二、天鹅湖大道南湖五期商铺何时营业 蔡甸区:尾欠工程已启动

帖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1781.html

8月20日,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请问天鹅湖大道南湖五期处的商业及菜场什么时候能营业?

蔡甸区就该问题回复:针对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我区大集街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具体情况。目前南湖五期商铺尾欠工程已启动,同时相关证照正在办理,待证照齐全后将全面开展招商工作。

三、竹溪县公交车站充电桩不能用 县城管局:公交车专用,不对私家车开放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40128-1-1.html

8月7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到来,竹溪县公安局旁边的公交车站充电桩写的可对外开放充电,但实际每次公交车停满了,私人的新能源汽车根本不能充电,而且没有扫码充电的功能,县城内又没有其他的快充充电桩,希望能早日开放。

竹溪县城管执法局就该问题回复:公安局旁边的公交车站充电桩设备由公交公司投资建设,为新能源公交车专用,以保证城市公交车正常运转,不对外来车辆开放使用。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8月27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黄陂区新十公路早晨路灯不亮 武汉盘龙交通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回复

2、异地就医备案了,社保卡刷不了 天门市医疗保障局回复

3、十堰张湾区大岭路养狗人士不顾文明卫生 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路街道办事处回复

4、竹溪县公安局旁边的公交车站充电桩不能用 竹溪县城管执法局回复

5、咨询硚口区建一路西片区D片过渡费发放问题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韩家墩街办事处回复

6、襄州区润河路至汪河二路的马路两边树木杂草丛生 襄阳市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回复

7、天鹅湖大道南湖五期何时营业 蔡甸区回复

8、郑集镇魏岗七组后排数十家村民出行不便 宜城市回复

(荆楚网记者 王舒娴 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