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阳40亿元招商项目落地 奥特莱斯率众多一线品牌进驻襄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17: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田悦 通讯员韩伯玲、王赛)8月28日,襄阳市襄州区一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信·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奠基,范思哲、雅格狮丹、伊芙心悦等品牌现场签约。

作为襄州区引进湖北和信永成投资集团重点打造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4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投资约40亿元,将有超过2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入驻,计划3至5年内,实现年客流量超过200万人次。

和信·奥特莱斯购物公园旨在打造一站式国际名品购物公园,除了国际大牌的休闲、运动服装以及鞋包、化妆品外,还融合国际国内一线餐饮、娱乐、酒店、影院、儿童馆、室内溜冰场等多元丰富的业态,满足全龄段的品质生活需求,让消费者体验轻松购、全家享的度假式购物乐趣。

据介绍,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填补了襄阳高端商业业态的空白,将全面提升襄阳商贸服务业繁荣和促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