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2020,微信里常备的8个公众号,你关注了几个?| 推广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15: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微信的订阅号中

每人最多有 12 个常读公众号

可公众号这么多

哪些公众号值得关注呢?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个公众号

不仅生产优质的时效性内容

还会提供各种多元化的内容角度

值得你拥有

♥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订阅

每日小读十分钟

ID:mrxdsfz

推荐理由:你在读书上花的任何时间,都会在未来给你回报。

如果你想看书,可没时间、精力少、怕选择,那就赶快关注【每日小读十分钟】。

四大经典栏目-读心/读书/读古/读世相,满足你的阅读需求。还有30天小读计划,助你达成阅读小目标!

每天7:45,来每日小读十分钟,开启一天的阅读。

环球网

ID:huanqiu-com

推荐理由:环球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晓人和,懂八卦,晓奇门,知遁甲。订阅环球网,包您阅尽天下风云,知悉娱乐八卦,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是您互联网时代获取资讯,洞察先机必备之良品!

光明网

ID:gmw_001

推荐理由:光明网是《光明日报》官方网站,也是深耕思想理论文化领域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这里有权威的新闻报道、热门的社会话题、教育及文化领域的新资讯...文化人,天下事,加入我们吧!扫面下方二维码,让我们一同开启不一样的思想文化盛宴。

新周刊

ID:new-weekly

推荐理由:热点时事追踪,地域文化分析,生活方式研究,土味审美挖掘……二十多年来,从个人生活到社会百态,从影视辣评到阅读况味,新周刊一直如实记录时代体温,寻找你我共同的痛点、笑点、泪点。关注新周刊微信公众号,我们与你一起有态度地生活。

新华每日电讯

ID:xhmrdxwx

推荐理由:新华社旗下时政大报《新华每日电讯》,权威、及时、有深度。我们提供有生命力的阅读,关注有温度的人和事,及时评说你关注的热点焦点。新华社活跃度很高的公号之一,新榜“中国微信月榜500强”上榜公号。

中国新闻周刊

ID:chinanewsweekly

推荐理由:国家大事从不缺席,舆论场中抽丝剥茧,作为专业的国家级新闻媒体,《中国新闻周刊》始终坚守着新闻人的立场和担当。我们记录时代变迁中的人,追踪扣人心弦的故事,那些你尊敬的、你喜爱的、与你息息相关的,我们都会为你探寻追问,陪你一起拨开迷雾、守候事实。

人民网科普

ID:peoplekpzg

推荐理由:全宇宙超接地气科普号!既能紧跟热点,带你获取全球各地新鲜资讯,又能严谨有趣,为你解锁超多百科常识。不为人知的生活真相,生动玄妙的大千世界,关注我,科普之旅即刻启程!

新冠疫苗可投入大规模生产了?关注后回复“疫苗”查看

杨天真“切胃”减肥真的管用吗?关注后回复“切胃”查看

奶茶中添加这东西,1克就中毒?关注后回复“奶茶”查看

小伙吃不下饭,竟因食管深处有“小狗”?关注后回复“小狗”查看

还有随时随地为你解惑的【超实用百科】专栏与好书送不停的贴心福利!扫码关注后回复【科普】【送书】【直播】【H5】,更多优质爆款文章等你来!

电商报

ID:kandianshang

推荐理由:电商报是电子商务优质自媒体,致力于研究国内外电子商务趋势!为你揭开商业界背后的真相。

分享电商、互联网以及创业领域最新资讯,深入案例解读、文章观点独特,角度犀利,面面俱到。

你想看的行业热点都在这里,电商报让你站在未来看现在。

声明

中国经济网不定期会和其他公众号互推

并非收费广告,可根据个人喜好关注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