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省应急厅与7家重点企业签订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17:44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网

8月13日上午,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与省内7家企业签订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全省正在大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全省应急管理能力的提升必须依靠和发展专业性强、科技含量高的企业。本次签订协议单位,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是专业应急救援的中坚力量。

此次签约的7家企业分别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应急预警与救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和两家无人机相关技术公司。协议双方将按照“统一指挥、高效联动、企业自建、政府支持、资源共享、专业应急”的原则,有序有力有效的在省内开展应急力量建设和应急抢险救援行动。

本次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进一步统筹我省重点企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激励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企业应急救援队伍专业骨干作用,提高我省抢险救援能力和水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服务湖北疫后重振大局的实际行动。(通讯员周怡 记者李慧紫)


【责任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