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尼泊尔加德满都市市长感染新冠 全国累计病例数逼近4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08: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尼泊尔加德满都市市长感染新冠 全国累计病例数逼近4万

中新社加德满都8月31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加德满都市市长比迪亚·桑德尔·沙迦31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比迪亚·桑德尔·沙迦的新闻顾问莫汉当天晚间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莫汉介绍说,比迪亚·桑德尔·沙迦的样本是在2天前送检的。目前他没有任何明显症状,正在居家隔离。

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在31日下午通报说:过去24小时,卫生机构对11129份样本进行了检测,发现全国新增了899例新冠病例,累计达39460例。

其中,加德满都谷地在当天新增了298例病例:加德满都市新增190例(累计达4150例)、帕坦市新增67例(累计达673例)、巴德岗市新增41例(累计达472例)。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尼泊尔内阁在30日的会议上决定:将现行的国内长途汽车及国内航班禁令延长至9月16日。(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