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叙利亚军方说以军导弹袭击致2死7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08: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31日电 叙利亚军方8月31日说,以色列军方当晚向叙首都大马士革南部军事目标发动导弹袭击,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叙军方消息报道说,31日22时40分,以色列军方从戈兰高地方向发射导弹,对大马士革南部数个军事据点发动袭击。叙防空系统实施拦截,大部分导弹被击落。部分导弹击中目标,造成2名士兵死亡、7名士兵受伤,一些设施损毁。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以色列袭击的军事据点位于大马士革南部以及叙南部德拉省的谢赫米斯肯和伊兹拉等地。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