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方舱医院特殊“师生”重逢在开学第一课课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23:2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9月1日晚,《开学第一课》如约与全国中小学生见面,今年《开学第一课》同时在北京和武汉设置课堂,主题是“少年强,中国强”。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武昌方舱医院里的高三女孩儿付巧每天坚持学习,备战高考。接受治疗期间,湖南湘雅二医院的援鄂医生刘进一直鼓励付巧,并给付巧画的高三教室起名为“梦开始的教室”。

付巧一直有一个小小的遗憾,没能看清楚刘进的脸,因为他总是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在《开学第一课》的课堂上,这对方舱医院里的特殊“师生”再次重逢。

【纠错】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