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大学生时隔8个月返校,养在宿舍的乌龟仅剩骨架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15:3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刘孝斌 见习记者孙泽宇)“兄弟,我来迟了,天堂路上走好。”今日,一则“大学宿舍乌龟旱死了”的视频,在抖音等网络平台广泛流传。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林同学,他是武汉科技大学城建学院的一名大学生,那只已经死亡的鳄龟之前也是由他喂养。

林同学在自己的抖音账号“Tricking1998”上发布的视频中,那只摆放在地上的乌龟颜色发黄,身体各个部位被轻易拿开,干得只剩骨架,明显已经死亡很长时间。

林同学告诉记者,去年9月大学二年级刚开学不久,他出于好奇,在网络平台上,花费100多元购买了一只鳄龟,当作宠物喂养在学校宿舍的阳台上。今年1月21日,他回山西太原老家过年,鳄龟放在一个装着水的宠物箱内,并放置了火腿肠等食物。

“按照正常情况,留在箱子内的水和食物可以管一个多月,我原计划2月20日左右回学校,正常情况这只鳄龟应该还活着。”林同学说,由于疫情爆发,返回学校的时间推迟。等林同学8月31日晚上8时许回到学校宿舍,推开阳台,发现宠物箱内水已经完全干涸,那只鳄龟也已经死亡在宠物箱内。后来,林同学将已经死亡的鳄龟从宠物箱内拿出,拍摄了视频和照片。

在微信朋友圈里,林同学也发了哀悼信息。

(本文照片来自林同学微信朋友圈,原视频来自抖音账号:Tricking1998)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