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83家国企代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07: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9月1日,省政府国资委在洪山礼堂举行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级宣讲团报告会,83家在鄂央企和省出资企业代表150余人参会学习。

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级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作宣讲报告。“变局之下,也无风雨也无晴。迎难而上,四个自信守初心。”余振表示,我国疫情防控与疫后恢复工作高效有序展开,是中国速度和中国效率的体现,更是在党的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使然。全省国资国企要深刻领会历史背景、实践基础、逻辑结构、创新意义,深刻领会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

省政府国资委负责人表示,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理论武装。企业各级党委(党组)要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学习培训和集中宣讲等形式,分层分类推动学习全覆盖。下一步,各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点单式邀请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级宣讲团成员到企业宣讲。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