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应勇王晓东会见林松添和跨国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代表团 抓住发展新机遇加大在鄂投资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07: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9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会见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和跨国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代表团一行。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松添和跨国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代表团一行专程来湖北考察调研、深化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为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湖北作为疫情防控决战决胜之地,在习近平主席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下,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用一个多月时间初步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将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以内,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决定性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湖北素来有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文化基因,有不屈不挠、愈挫愈奋的精神气度。当前,我们正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落实落地,形成并适应“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生产生活状态,做到意识不松懈、疫情不反弹,防控不过度、发展不停步,近几个月全省主要经济指标逐月向好,文旅市场加速回暖,人流客流稳步回升,生产生活秩序加快全面恢复。湖北区位、产业、科教等优势明显,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的重要交汇点,是大有希望、大有可为的投资宝地,欢迎跨国企业抓住湖北发展新机遇,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的同时,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我们将全力打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跨国企业在鄂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林松添介绍了代表团一行来鄂考察有关情况,向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他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下,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付出巨大努力和牺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安全的城市、健康的城市。这次代表团访鄂,是感恩之旅、合作之旅、信心之旅,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向世界传递湖北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积极信号,将进一步坚定国际社会抗疫信心、激发企业发展信心,吸引更多跨国公司来鄂投资合作。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泰雷兹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贝杰鸿、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马博策、克诺尔轨道系统中国总经理韩竹钧、帝斯曼中国总裁周涛、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林钰华、必和必拓集团中国区总裁王跃奎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湖北是潜力无穷、商机无限的投资沃土,将进一步投资湖北、深耕湖北,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省领导黄楚平、王忠林、赵海山,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