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新疆帕米尔景区迎来最美季推出多项民俗活动飨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15: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新疆喀什9月6日电(记者 朱景朝)记者6日从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以下简称塔县)文旅局获悉,在色彩缤纷的秋季,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新疆帕米尔景区,将推出多项民俗活动,迎接国内外游客。

9月2日始,新疆各地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户外景区全面开放。

塔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暠告诉记者,近日,该局召开座谈会,就全面推进旅游产业复苏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截至目前,塔县90多家酒店及民宿已经全部恢复运营。

周暠说,秋季是帕米尔高原最美的季节,“盘龙古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金草滩”等网红景区已经迎来游客。在今年的9月、10月,将陆续推出牦牛叼羊、赛马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并举办高原雪菊采摘节、帕米尔中秋赏花等系列节庆活动。

据悉,在秋冬旅游季,新疆各地将推出350项活动,还有系列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